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领导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
张新文张伦尹玉明任仲义参加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8-20 09:1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8月19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先后来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,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,并召开座谈会,研究城市规划建设等工作。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。

在文旅项目片区、国际商务片区、高铁片区核心区、牡丹区北部地块组团、人民路北延立交桥等地,张新文等市领导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,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统筹考虑生态保护、城市格局、产业发展、群众生活等因素,打好组合拳,增强整体性、联动性,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。

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张新文强调,把城市规划好、建设好、管理好,既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,也是广大群众的期待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规划先行,科学编制规划,更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综合开发效益。要积极做好融合文章,创造性实施资源搭配,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,不断完善城市服务功能。要精心管理城市,全面提升城市品位,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